请华人前议员"探路" 澳洲大学欲赴上海"抢"生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请华人前议员"探路" 澳洲大学欲赴上海"抢"生源
2009年11月20日 10:47 来源:上海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是中国大学的管理经验,还是中国学生的素质,越来越受到海外大学的青睐。我们此次来是探路,后面一定还有‘大动作’。”日前,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顾问、悉尼市前议员何健刚,澳大利亚新州上议院前副院长何沈慧霞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校友会执行董事皮特·卢尼一行来到松江大学城,为校际学生交流互访做铺垫。

  据介绍,何健刚夫妇祖籍香港,久居澳洲,是当地知名的华人领袖,何沈慧霞作为麦考瑞大学基金会的成员,这次协助皮特·卢尼来沪收集麦考瑞大学校友信息,同时了解沪上大学学生交流等事宜。

  上海松江区侨务部门充分发挥了区校联动平台,邀请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理事、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副院长孙建与何沈慧霞、皮特·卢尼进行座谈。松江区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说,大学城是松江的一大亮点,欢迎各国高校与松江大学城进行更多的联系交流。希望海外的华侨华人能成为把松江推向世界的桥梁。何沈慧霞女士表示,一定会向海外的朋友进行宣传,让大家感受世博之旅目的地城市的风采。(陈丽伟)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