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归企业开发水循环系统 入选"春晖杯"创业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杭州海归企业开发水循环系统 入选"春晖杯"创业赛
2009年12月03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杭州侨网消息,前不久,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无锡举行,杭州临安伍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旨在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发挥留学人员自主创新生力军的作用,进一步激发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热情,发掘他们自主创新的潜力,遴选出一批具有高科技含量、有市场前景、适于创业的优秀项目,吸引、培育留学人才顺利走上回国创业的成功道路,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伍特公司负责人裴建川充分利用德国留学的优势,积极参与。该公司申报的项目“农村养殖厂污水处理回用系统”顺利通过初审、复审、通审和终审,最终入围第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杨树刚)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