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 海归博士山沟里办科技园造四星级宾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自主创业 海归博士山沟里办科技园造四星级宾馆
2009年12月31日 10:49 来源:常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溧阳有个“阿里巴巴山洞”,里面装着许多“宝藏”。它就是海归博士仲春明在山沟沟里创办的高科技园。

  2007年底,仲春明在统战部、侨联、侨办、人事局和戴埠镇政府的支持下,流转了离南山竹海4A级风景旅游区不远处的100亩山地,投资发展生态观光旅游农业。首先建立澳大利亚高新技术展示区,从澳大利亚引进先进设备来此展示,在溧阳试验成功后在国内推广。同时与澳洲贸易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引进一批高科技项目。眼下,他已经成功地从澳大利亚引进CBOX可循环养殖箱。仲博士还引进高效折叠床,折叠后体积如一只箱子,可随意放在车子上,急用时一分钟就可打开,可取代冲锋舟,很适合抗洪抢险之用。

  仲博士说,“溧阳自然环境很好,有山有水,很适合大城市的白领阶层来休闲。”为此,他请来上海的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充分利用山林地貌,种杏树、枣树、山楂、石榴、杨梅等果树,打造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休闲公园。眼下,他正着手在生态园的旁边建造一座四星级度假宾馆。 (罗志强 月航)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