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保税区将赴海外揽才 重点锁定电子和生物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保税区将赴海外揽才 重点锁定电子和生物人才
2010年01月14日 11:08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19日,天津保税区管委会有关人士将赴海外进行为期10天的招才活动,旧金山、硅谷、波士顿、纽约、多伦多等地都将是该区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的重要目的地,电子信息和生物产业则为此次招贤纳士的重点领域。

  记者13日从保税区劳动人事局获悉,此次赴海外引才的工作由保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挂帅,市外专局、区劳动人事局以及中科院工业生物研究院负责人一行共6人将全程参与该活动。据介绍,此次海外招才的目的有两个:第一是在海外招聘、吸引有项目、有才能、有技术的海外人才,吸引他们回国创业,将项目带到天津保税区,带动区内产业升级发展;第二就是在海外树立天津保税区的招商形象,扩大保税区在海外的影响力,广泛宣传保税区良好的产业环境和相关优惠政策,并与海外的侨联、华人协会建立长期联系,打通海外人才流动的交流瓶颈。

  据了解,为了打造人才高地,保税区将在原有各项人才促进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海外领军人才的引进,吸引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重要岗位的专业人才,并培育留学生创业园和博士后工作站。此外,还将加大职业培训力度,采用政府、企业、专业院校相结合的模式,大力培养优势产业需要的各类专业人才。(张维维)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