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中国留学生举办春节晚会欢歌笑语喜迎新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葡萄牙中国留学生举办春节晚会欢歌笑语喜迎新春
2010年02月10日 15:30 来源:神州学人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6日,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葡萄牙里斯本地区学习、工作的留学人员以及家属们相聚在这里,与高克祥大使和全馆工作人员欢度新春佳节。

  高克祥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春节致辞,并向留学生们致以亲切问候。高大使介绍了祖国的发展变化以及中葡关系的友好发展,鼓励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为中葡友好作出积极的贡献。

  留学生庄苏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他感谢使馆领导和教育组对在葡中国留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旅葡留学生将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信任,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学成报国。

  随后,联欢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留学生们和使馆工作人员献上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舞蹈《蒙古舞》、《金梭和银梭》,小品《吃面》、《卖拐》,男声独唱《故乡的云》,女声独唱《父老乡亲》,配乐诗朗诵《致橡树》等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时时引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会场上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晚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声中结束,伴着“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大家互贺新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