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成立海创俱乐部 为海归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嘉兴市成立海创俱乐部 为海归人才搭建交流平台
2010年02月1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嘉兴市侨联副主席陈亮(左)与市侨联委员龚海(右)为海创会揭牌
嘉兴市侨联副主席浦金英(右二)与海归人才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浙江侨联消息,2月5日下午,在嘉兴市十余名海归人才的发起下,在嘉兴市委组织部、市侨联的助推下,嘉兴市海创俱乐部会所在南湖国际俱乐部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嘉兴市的200多名海归人才从此有了一个联系更为密切、合作更为广泛的场所。市领导杨立平、王新民、翁可雄、张兴华,市侨联主席许农、副主席浦金英参加揭牌仪式。市侨联委员、嘉兴市维高精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海宣布海创俱乐部正式揭牌成立。

  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在讲话中表示,海创俱乐部是一个高端人才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是一个很好的以才引才的平台,同时也是推进政产学研有效沟通的平台。相信通过这些海归人才的积极参与和热诚奉献,嘉兴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美好明天。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嘉兴的海归人才有200人左右。但分布相对分散,平时联系不多。海创俱乐部会所成立后,可以将更多的海归人才联系在一起,发挥他们在资金、技术、智力等方面的组合优势,并通过以才引才的方式为嘉兴引进更多地高层次人才。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