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使馆公参赴魁北克省走访看望留学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加拿大使馆公参赴魁北克省走访看望留学人员
2010年02月24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网站消息,近日,使馆教育处陈文申公参专程赴魁北克省看望留学生,向广大留学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陈文申公参首先来到魁北克市拉瓦尔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联合举办的“家和万事兴”春节文艺演出现场,代表使馆和兰立俊大使向华人华侨朋友和留学生祝贺新春,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风、学习进步、事业有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陈公参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海外华人华侨朋友和广大留学人员心系祖国,关心和支持祖国改革与发展的赤诚之心。陈公参反复叮嘱广大留学人员注意个人安全,保持与国内亲人的联系,珍惜机会,团结进取,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促进中加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的友谊多做工作。

  在魁北克市期间,陈公参还拜会了魁北克省教育部,考察了拉瓦尔大学强激光实验室和拉瓦尔大学商学院。随后,陈公参来到魁北克市小神学院考察并亲切看望了在该校任教的汉语志愿者教师。

  在蒙特利尔期间,陈公参与该市九个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负责同学座谈,向蒙特利尔地区广大中国留学生拜年并慰问加拿大汉语教师协会新任和前任主席及部分汉语教师。陈公参还应邀出席了麦吉尔大学年度优秀科研成果颁奖典礼。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