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传单搞宣传 留意中国学生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发传单搞宣传 留意中国学生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
2010年03月3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2010年3月27日20时30分,随着地标性建筑双塔(Due Torri)准时熄灭灯光,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天的市中心大广场上热闹非凡,自发前来的人群相约在“黑暗”中,以各种方式静静体会这魅力的一小时。

  早在19时30分,由博洛尼亚大学中国学联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当地机构组织的志愿者就已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忙碌,占志愿者总数近九成的中国留学生无疑成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他们或是加入环保话题的讨论,或是发放活动宣传单,或是向路人介绍节能小知识,青春与环保的元素相映成趣。

  “中国的孩子们真是太棒了,教给我了很多节约的窍门,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有公益心的中国年轻人!”一位意大利老奶奶拉着我们志愿者的手连声夸奖。

  法比奥先生是服装店的老板,原本对这一活动毫不知情,是被手持海报的中国留学生吸引过来的,当他得知中国留学生在为环保公益活动义务宣传时,当即表示要返回店铺关掉橱窗的灯来支持我们的活动,甚是让人感动。

  21点30分,活动顺利结束,据学联负责人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补充,学联还将利用其网络平台“博学网”举办一系列“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的相关活动,将对环保理念的宣传不断持续下去。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