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院校建议设新签证为外国研究生提供永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八大院校建议设新签证为外国研究生提供永居
2010年04月01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八大院校建议开设新的一类签证给博士毕业外国学生三年临居,之后可以获得永居签证。

  联邦政府正检讨技术移民计分制,以配合今年稍后优先技术名单的修改。

  澳洲八间大学的组织“G08”对计分制递交意见书,其中建议对完成澳洲学位课程的博士生,开设新的研究较高学位(RHD)签证,保证后博士外国学生自动得临时居留三年,及为取得永久居留而铺路。

  有资格的外国学生,必须按学生签证的规定,成功完成澳洲其中一间大学的博士学位课程,而且在公营功私营部门受聘后博士职位。RHD签证会有助澳洲吸引及挽留世界各地优秀的学生。

  八大院校已建议为外国硕士研究生开设类似的签证,但保证的临居年期较短,但将来也可以获得永居。

  八大院校还建议外国学生的配偶,倘若资历足够,也可以得分。如果有家人赞助,应可得小量分数,以承认移民获家人支持的价值。

  八大院校同时支持目前的制度,掌握指定小语种的申请人获得相应的分数。

  在英语能力方面,八大院校认为将来修订后的计分制,应承认英文程度高的申请人。合资格的程度不应得分,“八大”建议由一个专门机构考核申请人的英文程度。(嘉文)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