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立“留学生咨询中心”帮外国学生解决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韩国成立“留学生咨询中心”帮外国学生解决困难
2010年04月08日 09:32 来源:经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支持成立的“外国留学生咨询中心”日前在首尔正式开业,该中心由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负责具体运营。

  据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院长丁相基介绍,“外国留学生咨询中心”目前主要用韩语、中文、英语、日语等四种语言提供包括来韩留学程序、有关奖学金制度、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入学考试方式和生活设施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外国留学生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访问该中心的形式获得相关信息。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任承彬局长在开业仪式上称,目前在韩外国留学生已超过7.5万人,韩国政府成立“外国留学生咨询中心”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外国留学生解决留学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通过进一步改善留学制度和环境,韩国将吸引更多的外国学生来韩留学。据悉,韩国政府制定的目标是到2012年使在韩外国留学生数量达到10万名。(顾金俊)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