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审定第二批引进创新创业人才 其中多数为海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济南审定第二批引进创新创业人才 其中多数为海归
2010年04月13日 10:52 来源:济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济南市引才工作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审定第二批引进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人选及扶持政策,31名高层次人才将加盟济南市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引进的31名高层次人才中,院士1人,博士博士后29人;平均年龄45岁,最小的31岁;创新创业方向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引进前有28人在国外工作、学习,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奥地利等欧美地区,其中具有外国国籍的16人。这些人才学术技术水平较高,具有丰富的海外管理经验,符合济南市产业发展方向,创办企业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和良好市场前景。其中有2人将获得政府创业扶持资金200万元。

  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引才工作小组组长徐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瞄准高端,争取有更多的引进人才进入“5150引才计划”。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扩展引才渠道,完善保障机制,大力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要打造载体,重点扶持建立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要强化服务,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政策到位,切实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