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或收紧留学申请语言审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英国或收紧留学申请语言审核
2010年04月21日 15:11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金吉列从英国驻华使馆文化处获悉,今年暑假以后,英国或将出台更多政策来规范提供英语测试的院校,以确保英语测试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显然,这将使学习本科以下课程的学生,所提供的英语能力证明受到更多限制。

  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一直以来,国内学生申请英国签证时,都需要达到一定的雅思成绩,但同时很多语言学校也可以提供就读学生内部英语测试的机会,并以此替代雅思考试的成绩。不过,从今年2月左右开始,使馆已经收紧了这方面的尺度,大部分语言学校的测试成绩不再被签证官认可。因为使馆认为,一部分学校的测试存在问题,无法真实反映出学生的英语水平。

  对此,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自2010年以来,英国在签证和留学政策上都采取了保守的态度,对国际学生的留学动机加大了审核力度,旨在拒绝以留学为跳板而进行非法务工的人员入境。但整体形势看,英国政府还是非常鼓励有明确学习目的的留学生赴英学习。当然,这也是教育国际化的必然趋势之一。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