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欧美同学会商会积极支持海外学人回国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黑龙江欧美同学会商会积极支持海外学人回国投资
2010年04月29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消息,近日,黑龙江欧美同学会商会会同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就旅加学人刘增福学长回家乡投资建厂事宜与宾县招商局、宾县胜利镇政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黑龙江省政协常委、商会会长杨铭铎学长,商会秘书长李军学长,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祝燕学长、副秘书长翟恒永学长,宾县胜利镇政府李旭东镇长及宾县招商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项目协商活动。参加者分别介绍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的投资环境和宾县的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投资项目、投资额度,双方就项目的可行性和前景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刘增福学长出生于宾县,毕业于东北农学院,曾工作于黑龙江省农科院,近年来一直工作于加拿大的教学、科研、生产机构,此次回家乡拟投资开发玉米粥生产项目。由于刘增福学长行期有限,商会领导与有关单位和部门沟通,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共同协商开发项目事宜。这种无私、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感动了刘增福学长,他说:在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和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以杨铭铎会长为首的商会一贯秉承“展示商会形象,凝聚留学人员力量”的工作理念,在积极为海外学人服务的同时,努力展示、提升商会的社会形象。商会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帮助旅美学人陈明伟博士生物技术成果转化又一次举措。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