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意中国学生为博洛尼亚市拍宣传片 将在世博放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旅意中国学生为博洛尼亚市拍宣传片 将在世博放映
2010年05月04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留学生和当地民众、侨胞一同观看上海世博会与博洛尼亚城市宣传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为了庆祝上海世博会开幕,意大利博洛尼亚中国留学生学者联谊会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和有关部门联合拍摄了上海世博会与博洛尼亚城市宣传片,作为向上海世博会的献礼,该片日前在博洛尼亚市曲内德卡剧场举行首播。首播受到了当地民众和华人华侨的普遍赞誉。

  博洛尼亚市府政要、博洛尼亚大学专家学者、意大利友人、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对这部由中国留学生策划参与拍摄的上海世博会与博洛尼亚城市宣传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部宣传片构思新颖,把上海世博会与博洛尼亚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既介绍了博洛尼亚,又让人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了上海世博会。

  博洛尼亚市政府代表观看宣传片后表示,博洛尼亚大学作为西方最古老的大学,至今已有超过六百名中国学生来此学习,中国留学生通过在这座城市学习、生活,用他们的视野把博洛尼亚这座古老的城市和上海世博会结合起来,诠释了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胡桂萍教授说,博洛尼亚是一座多元化的城市,她为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生活在这里的我们既是中国人,同时也是博洛尼亚人。

  留学生代表陈逸飞说,博洛尼亚对中国人来说并不熟悉,拍摄了上海世博会与博洛尼亚城市宣传片,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博洛尼亚人认识上海世博会,同时,让人们有机会了解博洛尼亚。

  据悉,此次上海世博会上,在博洛尼亚日(Bologna Day)展览中,上海世博会与博洛尼亚城市宣传片将同时向参观者展示。(吴舜)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