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留学人员 杭州萧山区成立海归创业发展促进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服务留学人员 杭州萧山区成立海归创业发展促进会
2010年05月04日 11:21 来源:萧山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萧山区海归人才创业发展促进会成立。萧山区委副书记谭勤奋为萧山海创会揭牌。萧山区领导沃岳兴、施迎利出席成立大会。

  谭勤奋代表萧山区委区政府对萧山“海创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向积极投身萧山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广大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谭勤奋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始终把做好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创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搭建平台,出台政策措施,构建创业服务体系,为留学人员来萧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目前,在萧山区创业的留学人员有130余名,留学人员创办的企业达53家,为萧山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谭勤奋指出,“海创会”的成立,标志着萧山区海外留学人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广大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将新知识、新技术、新经验用到萧山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上来。海创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立和完善与海外人才和留学人员的联系机制,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团体的联系。区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完善留学人员工作环境,吸引和鼓励更多的留学人才来萧创业。

  据了解,萧山海创会由曾在国外留学或从事科研工作,现回到国内,在萧山创业、工作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会成立后,将加强在萧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动员社会力量援助、辅助海归人士以多种形式创业,组织会员互助,为海归创业者搭建综合、实效、多元、个性的创业平台服务。首批会员70名,海归博士任永坚当选会长。 (李华 徐志扬 丁伟标)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