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为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发奖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为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0年05月28日 08: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27日在教育组举行了2009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14名中国留学生每人获得5000澳元(1澳元约合0.83美元)的奖学金。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为获奖留学生颁发了奖金和证书。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参赞白刚在颁奖仪式上说,每一位获奖的学生身上都有一份来自祖国的信任和期待,几年来,一些获得奖学金的优秀自费留学生现已学成归国,有的已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他表示,希望留学生们学有所成,为中澳两国科技和教育领域的交流作出贡献。

  澳大利亚工程科学院院士、卧龙岗大学教授窦士学说,为优秀留学生颁发奖学金充分显示出中国政府重视教育、重视人才。

  据教育领事禹昱介绍,自2006年年度颁奖仪式开展以来,悉尼地区已有近50位自费留学生获奖。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多所大学专家、教授及留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活动。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设立于2003年,奖励对象是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年龄在40岁以下的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美元。目前全球已有1900余名优秀自费留学人员获此荣誉。(胡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