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留创园实现省部共建 将投资3亿元引百名海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兰州留创园实现省部共建 将投资3亿元引百名海归
2010年06月07日 11:19 来源:兰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4日下午,记者从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的专家论证会上获悉,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项目即将在兰州高新区彭家坪新区开建。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在兰的高层次“海归”人才创智、创业、创富和实施高科成果产业化提供理想平台,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兰兴业、发展。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第四十六条“积极吸引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加强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的精神,加快建设步伐,兰州高新区管委会邀请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及金融机构的代表,对“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部省共建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缜密、科学的论证。

  据悉,该项目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7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创业园”拟选址兰州高新区彭家坪新区,占地面积约为60亩,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投资3亿元人民币,计划在3年内建成。

  按照部省共建规划方案,该项目建成后,会带动形成一定的产业研发集群效应,可为100至160家相关企业提供开发场地和共享的创业保障平台,吸引留学人员等高层次人才100人以上,新增就业2000人,年营业收入10亿元,税收2000万元,将成为兰州高新区又一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的科技企业孵化器。(陈茗佳)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