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国羽女队零封西班牙 两连胜后晋级八强

  中新网客户端5月10日电 2022尤伯杯羽毛球赛于曼谷当地时间9日继续进行。国羽女队在第2场小组赛中以5:0战胜西班牙队,收获两连胜的同时晋级八强。

  尤伯杯是世界女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历史上中国队曾15次夺得尤伯杯冠军。去年在丹麦进行的尤伯杯比赛上,中国队以3:1击败日本队获得冠军。

  在首场小组赛中,国羽女队5:0完胜澳大利亚。次战西班牙队,除女单陈雨菲打得相对艰难外,中国队其余场次均赢得较为轻松。

  面对世界排名远不如自己的阿苏尔门迪,陈雨菲次局一度被对手拿到局点,好在她最终23:21完成逆转,大比分2:0战胜对手。

  其余比赛,何冰娇2:0轻取罗德里格斯,亚锦赛新科女单冠军王祉怡以及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汶妹也顺利击败各自对手。

  取得两连胜后,国羽女队已提前晋级八强。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将迎战中国台北队。(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