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开展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联合巡航

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开展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联合巡航

2022年04月28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阮煜琳)中国海警局28日消息,4月21日至27日,中国海警6307舰与韩国海洋水产部无穷花35船组成编队,位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以下简称“暂定措施水域”)开展了2022年首次联合巡航。

  据介绍,根据2021年中韩渔业执法工作会谈达成的共识,4月21日至27日,中国海警6307舰与韩国海洋水产部无穷花35船组成编队,位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联合巡航,累计航时139小时、航程1120海里,观察记录作业渔船69艘次,喊话宣传50次,海上作业秩序总体良好。期间,中韩双方通过电台开展工作交流,商定巡航事宜,总结巡航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自200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韩民国政府渔业协定》生效以来,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共开展了12次暂定措施水域联合巡航,已成为双方落实协定规定、加强海上执法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韩海上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海上执法务实合作,共同维护暂定措施水域的正常渔业生产秩序。(完)

【编辑:黄钰涵】

军事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