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省人民防空训练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7日,江西省人民防空训练基地在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挂牌成立,江西省人民防空抢险抢修专业队同期正式授旗成立。

  据介绍,江西省人民防空训练基地和人防抢险抢修专业队依托中国安能二局军事化营区设置和专业化救援力量优势成立,旨在探索一条江西省人防队伍规范化训练的新路子。此次人防训练基地的挂牌、人防抢险抢修专业队的授旗,是提升江西省人防系统队伍训练素质和实战化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对江西人防事业建设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成立后,该基地将按照“整体纳入、重点建设,企业管理、市场运作,平战结合、融合发展”的原则建设运营,平时担负江西全省人防队伍训练、演练、集训保障和社会抢险救援任务,战时担负抢修抢建人防工程、电力、道路、桥梁、供水及其他重要设施和城市防空袭斗争中人员和物资的运输保障任务,实现抢险抢修与生产相互促进、公益服务与企业经营的有机结合,有效提升央企非现役专业队伍服务国家人民防空大局的综合效益。(华山 徐迎华 谭明裕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