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武警江西总队特战队员夏季反恐作战演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武警江西总队组织特战队员对楼房反劫持、反恐突击战术等综合性内容进行演训,全面检验特战队员在陌生复杂环境下的反恐作战能力。

  现场模拟多名暴恐分子劫持两名人质隐藏在某生产车间,要求迅速对暴恐分子实施打击,解救人质。

  特战队员迅速展开行动,狙击手利用房屋侧方楼梯,迅速攀爬至房顶占领制高点,侦察员则利用软管窥镜、无人机等侦察器材对楼房内情况进行识别。接到侦察员汇报后,突击队员紧密协同,随着一声枪响,走廊处一名暴恐分子应声倒下,与此同时突击二组识别房间情况后,迅速突入将暴恐分子击毙,人质被顺利解救。

  据了解,此次演练全程贯穿实战背景,利用陌生复杂环境,针对楼房反劫持课目,设置多情况高难度的情况,全面提升特战队员的团队协同能力,提高实战化水平。全力锻造“全面过硬、能打胜仗”的反恐特战尖刀。(杨剑 刘宇龙 制作 华山)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