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京珠高速临湘段因大雾造成连环车祸九死十三人伤

2004年11月01日 21:55

  1日凌晨,大雾笼罩下的京珠高速公路临湘段连续发生4起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13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1日凌晨起,京珠高速公路临湘段突起大雾,能见度很低。4时左右,临湘段1公里处,一辆货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前面两辆来自河北、河南的货车发生追尾,造成三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在接下来的近2个小时里,又有约20辆车连续发生3起追尾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3人受伤。

  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处临长大队副大队长谢开祥分析说,时下正值深秋,洞庭湖区一直处于多雾天气,汽车上高速公路时,稍有不慎就会发生车祸。(来源:新华网,作者:黄兴华)

 
编辑:闻育旻】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