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 汽 车
房 产|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视 频|商 城|供 稿|产 经 资 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关键词1: 关键词2: 标题: 更多搜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章子怡《夜宴》中有裸戏?替身女孩被曝光(组图)

2006年02月24日 09:13


艾洁



郑枫

  昨天,一组据传是章子怡在《夜宴》中裸戏替身女孩的照片在各大网站上流传。难道章子怡在《夜宴》中也有裸戏?记者随后调查发现,这名女孩(郑枫)只是在《夜宴》拍摄期间给章子怡打过几次光而已。另外一位替身艾洁告诉记者,章子怡在《夜宴》中就只有一个露背的镜头,而且也是替身拍的,而《夜宴》出品方华谊老总王中磊则干脆否认章子怡在片中有裸戏。

  郑枫:是光替不是裸替

  根据调查,郑枫是浙江台州人,从小就有明星梦,15岁的时候她的父母找到了上海的点石公司,希望花10万块钱把郑枫打造出来,不过两年后郑枫在歌坛还是一点知名度都没有。郑家人把点石公司告上了法庭,不过此事最终由上海虹口法院做出判决,郑枫要求“点石唱片”返还10万元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案件受理费3510元由郑枫负担。该事件在3年前还由中央电视台的《今日说法》栏目报道过。在此之后,郑枫又前往西安发展,西安时音唱片宣传统筹王大治和曹石均向记者证实,去年该唱片公司给郑枫做了一张叫《呼吸》的唱片,但是双方没有签约,之后郑枫前往北京发展。

  经过一番周折,记者与郑枫在西安的友人取得了联系。不过当记者表明采访意图时,该友人就不再给记者回应了。不过由于郑枫参加过雅虎搜星的活动,记者是很容易找到她的。记者从雅虎搜星方面了解到,郑枫在一个月前就做出了声明,她不是章子怡在《夜宴》中的裸替(裸体替身),而只是光替(负责打光的替身)。郑枫在声明中说,虽然裸体价格很高,但她无法接受,就做了光替,签了60天的合约,不过干了没几天就被辞退了。

  文替艾洁:裸的是背部

  记者经过了解获悉,章子怡在《夜宴》中主要有三个替身,一个光替,一个文替,一个武替。网上曝光的女孩郑枫是光替,记者随后又通过雅虎搜星活动方找到了文替艾洁。这名外表与章子怡非常像的19岁贵阳女孩参与了《夜宴》除外景外的全部拍摄工作。刚开始她演章子怡身边的贴身宫女,之后因为长得比较像章子怡,1.66米的身高与章也比较接近,就做起了章子怡的文戏替身,替章子怡拍全景戏或有背影的戏。据艾洁说,章子怡人很好,在组里很好接触,两人碰面的时候也会说说话,章子怡对于合影签名等要求也是一概满足。

  说起章子怡在《夜宴》中的裸戏镜头,艾洁回忆说,其实严格意义上说章子怡在片中没什么裸戏,好象就晃了一个背部的镜头,也是一个替身拍的。至于这位替身是谁,艾洁说她也不认识。

  华谊老总:章子怡没有裸戏

  为了求证此事,昨晚6点,记者又联系上了《夜宴》的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的老总王中磊。据王中磊介绍,章子怡在《夜宴》中的武戏大部分是自己演的,主要就只有光替和文替,比如打打光站站位什么的,一般都是没有台词的。而对于有裸戏一说,王中磊想了一会肯定告诉记者说:“应该没有。”(重庆晨报;冯伟宁)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