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尾矿库泄漏尚未影响千岛湖水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杭州一尾矿库泄漏尚未影响千岛湖水质

2010年07月19日 10:1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连日降雨,14日下午起,浙江杭州市淳安县梓桐镇尾矿库发生塌方,矿渣冲入千岛湖上游小溪中。淳安县有关部门16日傍晚表示,矿渣没有冲到千岛湖,目前未对千岛湖水质造成直接影响。

  从7月14日起,淳安县梓桐镇受强降雨影响暴发山洪,杭州千岛湖矿产品有限公司尾矿库矿所在的三联村受损严重。就在有关部门展开抢险工作的同时,受连日的降雨影响,溪涧流水和尾矿库积水明显增加,该尾库破损处再次受强大压力影响发生冲冼,造成不断冲冼、塌方、堵塞、再冲冼的反复过程,使其面积不断扩大,导致水体污染。

  据杭州市环保部门预测,被冲矿渣预计6000立方米左右,被冲到尾矿库至下游15公里的钱家桥村一带的溪流中,矿渣没有冲到千岛湖,对千岛湖水质没有造成直接影响。(郑佩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