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电气拟募10亿投资5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百利电气拟募10亿投资5项目

2010年07月30日 08:33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利电气(600468)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将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增发不超过650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6.39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0亿元。募集资金投向包括4个智能电网相关项目和稀有金属深加工项目,上述5个项目的总投资为12亿元。

  根据发行方案,4个智能电网相关项目包括超导限流器项目、GIS项目、电子式互感器项目和VW60项目,这4个项目的总投资为8亿元,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资。超导限流器项目拟在国内首次实现超导限流器的产业化,拟投资3亿元;GIS项目拟研发生产具有智能化功能的GIS组合柜,使之具备智能电网所需功能的设备,拟投资3亿元。而另外两个智能电网项目则分别投资1亿元。

  另外,稀有金属深加工项目拟投资4亿元,其中募集资金投资2亿元。该项目计划利用赣南地区钨精矿储量丰富、品位高的资源优势和自主生产APT等原料进行深加工以及低运输成本的优势,生产满足市场需求的硬质合金。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获得赣州市钨矿开采权的资质。

  百利电气表示,上述项目的具体投资明细及收益数据将在董事会另行审议之后予以披露。记者 建 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