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三季度仍将亏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济钢三季度仍将亏损

2010年08月16日 13:3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钢铁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济钢集团董事长毕志超坦言,济钢在三季度将处于亏损状态。

  毕志超日前在济钢集团生产调度会上表示,进入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面临新挑战,根据目前的预算,按照6月份的生产水平,并且生产指标有所提升的情况下,三季度生产经营仍处于亏损状态。

  济钢集团上半年形势尚可,在一季度亏损的情况下,二季度利润大增,上半年共实现利润3.6亿元。

  毕志超分析说,当前国内经济刺激的速度在放缓,钢铁产能增速超过用钢需求增量,加上前期经销商集中抛售库存,铁矿石价格谈判久而不决,上游成本增加,诸多因素造成国内钢材市场弱势难改,钢铁企业将面临全行业的亏损。钢铁工业又进入了新一轮的低谷。从7月份数据来看,国内钢铁企业将会有三分之二出现亏损。(李攻)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