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四品牌润滑油获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内四品牌润滑油获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0年08月23日 09: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0《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通信、保险、银行等行业企业上榜。其中,润滑油行业共有4家品牌上榜,康普顿润滑油以12.45亿的品牌价值首次上榜,荣登榜单第466位。

  据悉,在本年度排行榜中,中国移动以1290.21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国家电网、工商银行、CCTV和中国人寿。今年入选品牌的最低价值已从去年的8.01亿元人民币上升到9.19亿元人民币。

  润滑油行业共有4家企业上榜,除康普顿之外,SINOPEC/长城润滑油、昆仑润滑油、统一润滑油也列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据悉,康普顿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其产品涵盖工业润滑油,汽车、摩托车润滑油,润滑脂,齿轮油,防冻液,制动液,汽车养护品等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种,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记者李乾韬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