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驻点督办污染减排工作 9月完成监测验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新疆开展驻点督办污染减排工作 9月完成监测验收

2010年08月30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30日电(王小军)30日,记者从新疆环境保护厅监测监察处了解到,新疆环保厅全面开展对各地州(市)污染减排、在线监控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驻点督办指导。

  据新疆环境保护厅监测监察处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点督办内容涉及新疆减排项目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及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染企业减排台账建立情况,各类环保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排污费征收工作以及其他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等。督办指导的对象为各地州市环保局、新疆限期治理企业、新疆及环境保护部挂牌督办企业。督办指导方式由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新疆环境监测总站派人组成驻点督办指导小组,进驻各地环保局,对重点督办内容进行督办指导。驻点督办组将对未按期建成、运行不正常的各类处理设施,要求限期建成或完成整改,并确保达标排放;督促番茄加工等各类季节性生产企业在生产前期完成生化处理设施微生物的培养,确保生产期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对新疆的在线监测、平台系统建立情况进行全面验收,保证减排台账数据翔实、完整、系统可取,为了保证验收的质量,考核组要求给各企业提供在线监测和平台建设软件的厂家都必须到场,预计新疆在线监测系统验收将在9月中旬完成。

  据了解,新疆环保厅还加大了排污费征收稽查力度,对今年新疆委托征收的企业按照足额按季征收的要求,对没有足额按季征收的企业,要求限期追缴。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