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环保安全隐患 环保部终止驰宏锌锗环保核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存环保安全隐患 环保部终止驰宏锌锗环保核查

2010年09月02日 08: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驰宏锌锗(600497)公告,由于公司所属的会泽分公司和曲靖分公司冶炼厂仍然存在部分环保问题未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环境安全隐患比较严重,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对公司下发《关于终止对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的通知》。

  国家环保部于2009年7月对公司组织开展了再融资环境保护核查,期间要求公司对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整改。2010年5月环保部委托西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公司所属的会泽分公司和曲靖分公司冶炼厂仍然存在部分环保问题未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环境安全隐患比较严重。

  经国家环保部研究决定:终止对公司的环保核查,且在环境风险消除之前各级环保部门不再受理公司的上市(再融资)环保核查申请。

  上述事项是否对公司目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构成影响,仍有待公司向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核实。公司将根据上述环保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邢佰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