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生态补偿研究项目通过鉴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江西生态补偿研究项目通过鉴定

2010年09月09日 14:12 来源:《科学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由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共同完成的科研项目“江西东江源区流域保护和生态补偿研究”通过专家鉴定予以结题,并经审查成为符合登记条件的江西省2010年度第二批132项科技成果之一。

  据悉,该成果阐述了源区生态资源的保护与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以及生态补偿的基本内容、基本特征和切入点,为构建源区生态经济现代化和生态产业体系,在保护中调整上中下游的经济利益关系,建立跨省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实现东江全流域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也为全国大江大河流域构建生态补偿机制提供了一个范例。该课题对东江源森林生态系统的经济效益的核算评价、量化测算尚属首次。(徐立明 沈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