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面督查节能减排电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四川全面督查节能减排电价

2010年09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等5部门近日联合发出《关于开展全省节能减排电力价格大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节能减排电价大检查督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确保节能减排电价大检查取得实效。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各地有无违反规定擅自出台对高耗能企业优惠电价措施,是否按规定从6月1日起取消了目录电价表内高耗能企业的优惠电价,是否从6月1日起按规定对高耗能企业执行新的差别电价政策等;是否从6月抄见电量起,恢复对钢铁、水泥行业执行差别电价,无以跨省、跨区域电能交易为名,强制降低上网电价的行为;各地是否擅自改变了国家规定的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标准,各地有无发电企业脱硫设施未经国家或省级环保部门检验合格和价格主管部门批准,擅自执行脱硫电价政策的行为,是否存在电网企业不执行或降低标准执行脱硫脱硫电价等。

  据了解,四川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经信委、省监察厅、成都电监办将联合组成5个督查组,分别由5个部门的厅局领导带队,赴各市州开展节能减排电价大检查督查工作。

通讯员 王小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