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10月在京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第二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10月在京举行

2010年09月14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将于10月29至3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进入最后筹备阶段,来自会议组的消息称,目前众多中央能源企业、跨国企业和民营能源公司确认参加本次论坛。包括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国电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阿尔斯通(中国)、埃森哲等在内的国内外著名公司日前已经确认参加本届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圆桌对话。

  在低碳经济发展的背景下,能源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减排压力,同时也承担了沉重的社会责任,本届论坛以“低碳经济与能源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主题,对能源行业面临的形势和能源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会议将在更高层次、更大空间上形成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融通,共同谋划、推动能源系统的改革与发展。

  本次论坛除了讨论能源企业的社会责任之外,还将围绕着“低碳时代能源装备企业的机会和挑战”、“ 新能源发展与智能电网建设”、“ 低碳经济下水电困局与出路”、“ 低碳经济与清洁煤发电”、“低碳经济与中国核电大发展”、“传统油气产业如何应对低碳经济”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展开专题讨论和圆桌对话。

  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担任指导单位,《能源》杂志社主办。国务院国资委、工业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相关领导届时将出席本届论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