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垃圾分类征妙招 获选家庭奖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北京垃圾分类征妙招 获选家庭奖千元

2010年09月17日 10: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首都文明办、市妇联、市市政市容委组织的“垃圾减量垃圾分类我家有妙招”征集推广活动发布首批评选出的15个垃圾分类家庭小妙招。15个获奖家庭均获得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示范家庭之星”证书和1000元物质奖励。

  据了解,此次三部门联合开展的“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垃圾减量垃圾分类我家有妙招”活动8月19日发起,活动持续到年底。主要围绕“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征集家庭成员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的小点子、小发明、小窍门、小制作,从而带动影响家庭成员和少年儿童参与到垃圾减量和分类的实践中来。

  活动通过基层征集、月评发布、宣传推广、激励表彰开展,征集渠道通过各级妇联组织推荐和市民自荐两种方式。市民可登录北京妇女网www.bjwomen.gov.cn,每月由评选小组从征集结果中择优选出家庭小妙招,在全市范围进行宣传、推广。征集成果还将编辑成宣传手册向首都家庭发放。每次评出的妙招家庭,可获得“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示范家庭之星”证书和价值1000元的物质奖励,并参加“垃圾分明一日游”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