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石油因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已支出约95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英石油因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已支出约95亿美元

2010年09月20日 14: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石油公司19日说,该公司为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已支出约95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这一数字包括应对泄漏的费用、减压井钻探费用、静灭法费用、对墨西哥湾沿海各地的补贴和赔偿金等。

  美国政府官员19日宣布,墨西哥湾漏油井已被永久封堵,历时近5个月的封堵工程终于画上了句号。

  英国石油公司租赁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今年4月20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附近的墨西哥湾水域发生爆炸,导致11名工人死亡,并引发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原油泄漏事故。

  即将出任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鲍勃·达德利上周表示,该公司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最终支出可能高达320亿美元。 (陈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