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获中国风电行业订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瑞典公司获中国风电行业订单

2010年09月27日 07: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瑞典媒体的报道,瑞典斯凯孚轴承(SKF)公司近日获得来自中国国华能源投资公司的订单。根据协议,斯凯孚公司将为中方现有风力涡轮机提供180套检测系统,以改善系统维护的可靠性。  报道称,国华能源投资公司计划在北京市建设风力发电场,斯凯孚已向中国的风力涡轮机生产商-SEC公司提供了58套WindCon检测系统。  国华能源投资公司副总裁周卫华表示:“去年斯凯孚公司被选中参与试点合作。该公司向国华投资公司其中的3个风力发电场提供了检测系统。由于试点取得成功,我们将继续与斯凯孚公司合作,提高风力涡轮机的维护效率。”  斯凯孚公司服务部门负责人VartanVartanian表示,斯凯孚公司对与国华能源投资公司签署协议感到非常满意。  风电行业是斯凯孚公司的重要市场之一,在中国发展很快。过去一年斯凯孚公司为风力发电行业开发了远程检测维护系统,大大降低了客户运营成本。芬芬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