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地税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江苏阜宁地税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

2010年09月27日 11:43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做优做强风电装备和光伏太阳能两大新能源产业是江苏阜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头戏,也是该县加快融入沿海大开发战略的主战场。阜宁县地税局结合当地产业结构特点,从自身职能出发,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服务举措,以一流的服务大力助推县域经济两大产业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植更加丰厚的税源基础。

  该局在全系统开展“优服务、做标兵、促发展”活动,实现以税收管理为主向管理服务并重转变,不断提高对新能源产业的服务水平。他们积极推行“税收服务直通车”服务方式,对风电产业和光伏产业实行“人员直通、政策直通、交流直通、服务直通”,积极推行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服务。

  目前,阜宁风电装备产业和光伏太阳能产业已形成上百亿元的产业规模,有效地促进了地方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和整体提升。(记者谢文哲、通讯员赵学兵 姚洪兵)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