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高速南行临时加油站28日启用(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深高速南行临时加油站28日启用(2)

2010年09月29日 09: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云机场今日交通演练

  自驾车接机请进北停车场候客

  今天上午,白云机场将举行亚运交通流程演练。上午7时至11时,机场区域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除了快线大巴和出租车外,其他社会车辆将禁止进入A区到达通道,改由北停车场上客,需到机场A区接机的私家车辆需要按照指引进入北停车场候客。

  演练期间,旅客出发流程和B区到达流程不受影响,A区到达流程将作新的调整。届时,A区到达通道将禁止除快线大巴和出租车外的车辆进入,社会车辆可直行主干道机场大道东进入北停车场候客;在A区下机并有私家车接机的旅客请按照指引经东三人行天桥进入北停车场上车。快线大巴和出租车进入A区则改由社会车辆进入,同时快线大巴上客点调整到11-23号门区域,出租车上客点改在社会车道9号门区域,乘坐出租车和大巴的旅客请按照指引前往新的上客点。

  此外,出发厅北二楼引导桥也将管制,禁止车辆驶入。为避免届时给接机旅客带来不便,白云机场将会在相关节点安装指引标识,同时将加派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记者李妍 通讯员胡方、廖俊国、高春林)

  虎岗高速虎门港支线

  北上广州方向通车

  昨天,虎岗高速公路虎门港支线一期北上广州方向通车。至此,虎岗高速开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将不再绕行广深高速公路五点梅路段,可直接在虎岗高速花灯盏大桥分叉点上广深高速去往广州。(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综)

  广佛线完成亚运前

  列车到货计划

  广佛线第12、13、14列车顺利抵达夏南车辆段。至止,广佛线首通段开通所需14列车已全部完成到货。 (记者杨进 李大林 通讯员王云北、黎莉莉)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