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能源公交车亚运后不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广州新能源公交车亚运后不涨价

2010年09月30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至2012年覆盖率达10%

  广州市昨天上午在市新闻中心公布了《广州市关于大力发展低碳经济的指导意见(2011-2015年)》,广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浩钿透露,广州将力推低碳“十大”工程,包括绿色建筑推广、低碳交通出行、碳市场培育等,另据记者了解到,广州为亚运推出的新能源公交车,会在亚运后制订适合的线路用于新能源公交车的行驶,票价方面和普通公交都是一样。

  目前,“低碳亚运”正成为政府着力打造的项目。除了场馆采用新型节能材料外,交通出行也向低碳靠拢,其中BRT、混合动力车都成为关注的焦点。

  “这种车我们采用的是进口的电功系统,节能可以达到20%-25%。”市交通委员会处长龚一龙表示,目前广州市共有混合动力车114台、纯电动车26台,将统一在亚运前投入使用。

  至于亚运结束后,龚一龙表示,会制订适合的线路用于新能源公交车的行驶。“票价方面和普通公交都是一样的,以后我们还会投入更多这类公交。在我们制订的三年规划中,2012年新能源公交车的覆盖率将达到10%。”(记者徐海星 实习生 蓝志凌 通讯员穗发宣)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