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出台新规 鼓励碳排放权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我国将出台新规 鼓励碳排放权交易

2010年10月07日 09:00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合国气候变化国际谈判天津会议特意设置了中国碳市场发展的场内小型边会。为呼应场内边会,10月6日,“中国碳市场未来之路高层论坛”在天津开幕,以市场手段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实现低碳发展成为焦点话题。

  据介绍,目前我国主要有北京环境能源交易所、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和天津排放权交易所等3家碳排放交易机构。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翠华说,国家发改委将尽快出台《自愿减排交易暂行管理办法》,建立自愿碳排放交易注册登记系统,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和行业探索碳排放权交易。  (记者朱虹)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