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1日小幅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国际油价11日小幅下跌

2010年10月12日 08: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有所反弹,纽约市场11日国际油价小幅走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早间交易时段一度上涨至接近每桶83.5美元,但稍后由于美元有所反弹,油价回落至每桶82.66美元。

  法国最大、全球第三大石油港口马赛港的罢工活动还在继续,据法国石油工业联合会介绍,马赛港的罢工影响了至少4家炼油厂的生产。如果罢工持续,从18日起法国很多加油站将面临燃油短缺。一些炼油厂已要求政府动用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市场预计罢工事件将影响短期原油供应,从而推高油价。

  11日是哥伦布日,美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商品期货市场和股票市场正常开市,但债券市场今日闭市。

  上周,由于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即将出台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预期影响,美元持续下挫,在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易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三周上涨。

  到1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收于每桶82.2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美分,收于每桶83.72美元。(记者纪振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