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电力将开发俄罗斯水电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长江电力将开发俄罗斯水电项目

2010年10月12日 08:41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中国最大的水力发电上市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长江电力”) 与俄罗斯最大的独立电力公司兼世界最大的私营水力发电公司之一EuroSibEnergo PLC (“EuroSibEnergo”)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开发俄罗斯的水力发电项目。

  中国长江电力董事长曹广晶表示,“俄罗斯水电资源丰富,中国电力需求巨大,中俄企业携手合作,开发利用好水电资源,对中俄两国合作及相关企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EuroSibEnergo董事长Andrey Likhachev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长江电力成为伙伴,开发俄罗斯的水力发电产业,共同探究从俄罗斯输电至中国的机会。俄罗斯, 特别是西伯利亚区拥有庞大的未开发水力发电资源。这项合作协议将增强中俄两国在能源方面的合作。”(马红雨)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