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灞桥油罐发生爆炸 企业负责人逃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西安灞桥油罐发生爆炸 企业负责人逃匿

2010年10月12日 10:21 来源:华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队员扑救最后的明火本版照片由本报记者 赵雄韬 董国梁 摄
消防队员用湿棉被加高压水柱将火扑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输油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起火

  着火炼油厂曾被查封 负责人逃匿

  该化工厂属于西安市灞桥区洪庆工业园区的一家民营企业,叫陕西天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厂内有5个地下储油罐,存放了25吨汽油。据当地指挥灭火的消防队员称,起火原因系一辆油罐车在输油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发生爆炸,爆炸又引燃了一个地下储油罐。

  据西安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贾西海介绍,这家炼油厂系违法炼油厂,曾被灞桥区安监局查封过。后来不知何原因又开业了。事发后,炼油厂负责人闻风逃匿。

  昨晚11时20分,当地政府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到现场紧急商议善后事宜。

  昨晚11时25分,记者离开现场时,消防官兵仍在对着火的地埋油罐进行冷却。奖励线索提供者张先生300元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 实习记者宋飞鸿)昨晚8时25分,西安市灞桥区豁口十字以东200米的一家炼油厂地下储油罐发生爆炸,6人受伤,周围居民被紧急疏散。大火烧了近3小时,截至昨晚11时09分,炼油厂内的大火已扑灭。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