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抢绿色照明市场 美的照明欲用5年破5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群雄争抢绿色照明市场 美的照明欲用5年破50亿

2010年10月12日 10:3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的照明欲用5年破50亿元

  随着国家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在全国范围的高调推行,以及飞利浦、松下、美的等企业的相继中标,绿照市场开始群雄并起。

  外资品牌率先开始争抢市场。飞利浦在2010年上半年发起节能环保推广活动,将渠道网络从一线城市延伸至广大农村地区,大肆抢滩国内绿照市场。松下照明加快自己转型的步伐。

  而与此同时,受国家利好政策的刺激,众多的国内照明品牌,也纷纷加大自己的扩张步伐。美的照明日前宣布,争取在五年内实现跨越式增长,达到50亿元销售规模,力争行业前三,成为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节能灯价格仍然偏高

  “随着国产企业的发力,照明市场的价格竞争也将趋于白热化。”业内人士分析。

  记者了解到,目前节能灯价格偏高。一些伪劣节能产品,也给消费者造成节能灯不省钱的印象。(记者刘新宇)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