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气公司五项措施保障今冬居民用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煤气公司五项措施保障今冬居民用气

2010年10月12日 13:26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8日,太原市政府2010年冬季保供气会议召开之后,太原煤气公司立即行动,决定采取五项措施,保今冬居民用户家中气足火旺。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保供气形势将较去年更加严峻,首先,焦炭市场持续下滑,各外部气源厂无法足量、稳定供气,可能将直接影响到市内天然气各类用户的正常用气;其次,需要建设的双塔北路天然气中压管线,因滨河西路建设的煤气大通道工程道路施工、拆迁等问题无法按期实施,城南地区无法进行天然气置换,新的燃气资源无法并网供气,焦炉煤气与天然气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严峻的供气形势,太原煤气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公司经理亲自挂帅积极与各气源厂联系,提前做好冬季用煤的储备;各储配站管线所加强日常巡视;投资6000余万元,利用市政道路改造的机会,在北大街、兴华街等城市主干道新铺燃气管线近30公里;动员大型工业用户做好避峰让气的准备工作;成立抢修队伍,在节日期间由公司领导24小时值班。

  天然气方面,目前,太原天然气供应正常,太原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也在加强与上游气源公司联系,提早签订供气方案,在此基础上制订应急预案,保证冬季天然气供应稳定。(记者 郑书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