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铝厂还可能再泄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匈牙利铝厂还可能再泄漏

2010年10月12日 14: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匈牙利发生泄漏的铝厂所属企业10日向泄漏事件遇难者家属致歉。这家企业还说,愿意赔偿泄漏造成的损失。

  匈牙利西部维斯普雷姆州奥伊考一座铝厂的废料池4日发生泄漏,大约100万立方米红色废料流入附近3个村镇,淹没、损毁不少房屋、农田。截至10日,这一事件致使7人死亡,1人失踪,150人受伤。这家铝厂所属的匈牙利铝生产贸易公司10日向遇难者家属志哀,同时慰问伤者。这家企业10日还说,愿意就“自己所应承担责任部分”,赔偿泄漏造成的损失。

  截至10日,废料池西北角,即混合泥浆、水的废料4日泄漏之处,依然呈现一处50米宽缺口。废料池护堤北墙9日出现多处裂缝,匈牙利官员说,至少一面墙坍塌无法避免。届时,可能会有新废料泄出,向北蔓延1公里。 据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