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矿业有望2012年倚铜扭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科矿业有望2012年倚铜扭亏

2010年10月12日 16: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香港上市的资源股中科矿业(00985.HK)主席赵渡昨天表示,公司收购的澳洲Lady Annie铜矿项目将于今年12月正式投产,预计公司在2012年财政年度将扭亏为盈。此外,他透露,目前公司正计划引入其他铜矿类公司作为策略投资者。

  9月初,中科矿业就已经宣布已经正式重新开采其拥有100%股权的澳洲Lady Annie铜矿项目。该项目包含铜资源量为34.4万吨和铜储量12.3万吨,中银国际分析员徐志杰表示,以目前铜价计算,该项目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EBITDA)利润率为63%。此外,集团持有70%之附属公司Macrobre也已经获秘鲁能源及矿产部通过Mina Justa铜矿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估。(记者 王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