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试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试运行

2010年10月14日 08: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发改委今天宣布:为推进煤炭市场化改革,健全和完善煤炭市场体系,及时反映煤炭价格水平及变化趋势,从10月中旬起,试行发布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

  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是指通过采集环渤海地区有关港口动力煤离岸平仓价格,经统计处理后得出各港口、各煤种的价格水平及变化幅度。据了解,这些港口包括秦皇岛港、天津港、曹妃甸港、京唐港、国投京唐港和黄骅港。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以7天为一个报告期,每周三下午15点发布。采集的数据为上周三到本周二的市场动力煤离岸平仓价格。

记者周勇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