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山东煤炭投资将达100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十二五”山东煤炭投资将达1000亿

2010年10月14日 09: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煤炭工业局近期出台《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煤炭工业转方式调结构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到“十二五”末,全省煤炭投资规模达1000亿元以上。

  按照“稳定中部、建设西部、准备北部”的战略,山东规划开工建设16处矿井,建设规模1260万吨,投产矿井18处,新增能力1665万吨,努力使省内煤炭产量在20年内稳定在1.5亿吨左右。稳定中部就是维持济宁、兖州、枣滕煤田现有开采规模,尽量延长临沂、淄博、新汶、肥城、龙口等老煤田矿井的生命周期;建设西部就是将巨野矿区、济宁矿区外围作为开发建设的重点,加快开发万福、黄店、张集、陈蛮庄矿井,开工建设龙祥、双合、信楼、泰西等7对矿井;准备北部就是适时适度开发阳谷—茌平煤田和黄河北煤田,“十二五”期间,先期开发阿城、潘店井田,“十三五”期间全面开发。提高办矿准入门槛,严格控制建井规模,不再批准建设45万吨以下规模的矿井。 刘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