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首推零碳婚礼概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深发展首推零碳婚礼概念

2010年10月15日 08: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国内“绿色金融”的领军者,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筹办“零碳,让感情零距离”的创意环保婚礼近日举行。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总监王海宁为新人主持婚礼见证仪式。现场新人表示,庞大的送亲车队、铺张的婚礼喜宴等传统婚礼带来的污染与资源浪费,与他们的环保理念不符,这样的环保婚礼不仅低碳,还将成为人生中最有意义、最难忘的体验。

  据悉,此次地铁婚礼活动,是深发展响应深圳市政府提出的“绿色交通、低碳生活”的无车日主题,倡导低消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环保低碳生活的行动中来。而选择环保婚礼的形式,象征着新人许下携手一生的承诺的同时,开启一种全新的环保低碳生活方式。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