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公告落后产能企业设备淘汰时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福建公告落后产能企业设备淘汰时限

2010年10月15日 09:10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福建省政府确定了落实2010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有关事项,要求各地要按淘汰落后产能计划表,完成辖区内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要在当地媒体上公告淘汰的落后产能企业名单、落后工艺设备、淘汰时限;9月底前,关停已公告的全部落后产能企业;年底前,完成拆除落后产能的设施装置等后续工作。

  2010年,福建省工业系统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是:炼铁20万吨、水泥336.4万吨、制革140万标张、印染1.4亿米、化纤4万吨。福建省经贸委要求,各设区市政府要切实负起辖区内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职责,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措施,组织督促企业按要求淘汰落后产能,要建立淘汰落后产能的长效机制,工业投资要严格执行行业准入条件,严格审批,防止一边淘汰落后产能一边新增落后产能。

  截至目前,福建省已累计淘汰落后水泥产能2156.7万吨,超额完成“十一五”计划淘汰落后水泥产能任务。记者陈煜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